Friday, June 18, 2010

懒惰懒惰xD

还有3天就要开学了=(
超不舍得假期得说
朋友问我;你作了folio没有?要交啊拜1

我管它!
反正我说过不做就不做
尤其是那SJ老师得folio
我就是不做

那么针对我和恩==
我们一讲话,就只是一句罢了
就骂:你们没有说过话是吗?不可以等到下课后,或放学说?
==
我们笑
他就说:你们没有笑过是吗?快点作功课!今天没有交!给你们amaran!
==
我顶!
你这种叫好老师得话
我呸!
其他同学讲话和笑又不骂
偏偏要骂我们

最记得这局:
我们;cikgu ,bolehkah kami pergi tandas?
老师:tak boleh!tadi rehat tak pergi ke?
tandas sangat wangi ke?

oh ya!
厕所香过你xD
所以比较想去厕所
哈哈
算!我大人有大量
不和你这种小人计较xD

跳过....

其实我想说我恋爱了=)
单身了8个月
终于给我恋爱了
哈哈
anyway
我不是那种天真得女孩=)
所以不需要骗我哦
想说
他(:
我一点也不贪心
我只需要他天天陪我就够了(:
oh yeah
其他肉麻得话
我不太会说鲁=X

好了
下线了鲁
晚上在更新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