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movie day(:

oh yeah!im back
sorry all my friend
我今天没有去金何,去leisure mall^^
就和那傻婆恩去那边看戏
呵呵
然后他就去找他男朋友谈天牵手之类得
看到这样,我的心很酸
很想哭,但是我坚强不留
不想给别人看到我的ham bao 样==
傻婆恩知道我不开心
就说了很多花哄我笑
真的很谢谢她(:

过后傻婆恩男友走了后
我和她去看THE HUANTING LOVE
额,很恐怖下><
3点20分-4点50分
感觉只可以说很恐怖,很冷
说实在得
我真的不懂讲什么得鲁==

过后5点多回PUDU
我们就坐在一个没人的地方
在干嘛?xD
在谈心事=)
我们聊了很多很多
我知道他承到很辛苦,死命要我弄他哭==
fine!我就说拉,说了不到1分钟
他眼泪就留下来了
这都是因为他男朋友要当兵了
他才会忍不住哭><

试问
一个几坚强得人,他都会哭
但是哭得方式不同
有些人或许会在很多人面前哭
有些人却选择独自哭
就好像我=)
无论傻婆恩怎样说他都好
我都没哭,我承的住

初初我有想过去挽留他
但现在我想没这个必要了吧?
不是因为不好意思去挽回
也不是因为我不喜欢他
说真的如果你们问我:你还爱他么?
我会说;爱=)
爱为什么要分手?
其实爱一个人不一定要在一起得
我想的很清楚了
爱也没说谁对谁错
只是在于你爱不爱而已

对!这一切是个误会
是我自己想太多和怀疑他和责怪他
我承认我有错=)
但他也不会对到去哪里=)
因为误会而分是很可惜?
但这个误会真的很深
即使我如何去解释
即使我如何得去挽留
他此中都不会变=)
这不是没有给机会他
因为他的性格是不会变
所谓
江山易改,本性难以
xD
我这人觉得
性格是不会改变不到得
或许你们会觉得错
对!如果真心为了那个人而改变
是会改到
但他不是真心

我给机会自己
放过他吧
或许他不在乎
或许他不曾爱过我
这一切得或许
我都会把它放在心中回忆处那边
关于他的东西,我都会忘掉
但关于我和他得回忆,我会放在心里=)

在此
我真的很谢谢姐妹们和宝贝们给我鼓励得话
谢谢你们
在我不开心得时候陪我
信息我=)
帮我解决一些问题

都说的拉
没了爱情不会死
没了姐妹就会死
(=

这1秒也许我还很想他
下1秒也许我想着得已经不是他了
我知道放弃1个人需要得是时间
而我用错了方式去忘记他
现在用对了想对了
这1切1切
我不会去恨=)
我不会再去等=)
我也不会再去爱了=)

有时爱到有点辛苦
放手没必不是一件好事
(;

我会放手(:

昨天我是个失败,脆弱得女生
现在我却是个聪明,勇敢得女生
不要说我自恋
我已经改变了
想通了
那感觉真的很开心

也许单身还是比较适合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