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Go Hospital

oh yeahh
im back (:
wow!today was a bored day
no!is super bored day
因为我7个小时都在医院==
和朋友说在医院
他们全部吓倒问我怎么了?
哈哈
我没事=)
只是我陪婆婆去看医生罢了

8点起身,8点半出
然后九点到鲁
拿了号码就等等等
等待得过程当中
我阿婆就和别人谈天
我捏,就在那边信息和听MP3鲁
skipppp
等等等
等到了12点多都还没有到我们
有够顶得
==
结果1点才到我们
skippp

oh yeah
我还记得一个马来人跟我的对话==
马来老;ah moi,ini kasut mana beli ya?
我:pasar raya
马来老:mahal ke?
我:tak mahal laa
马来老;oh,hantar sms kepada boy friend ke?
==
有够顶得
问埋酱多废话0.0
虽然是
但是也不用讲出来麻;(

skippp
明天和比比出哟=)
谁有出得话
来撞下我吧
我会给你们撞下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