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0614 out day wif kathy

昨天我很早就起身料
becuz i hv out.xD
大概10点多到ts 巴
等待kathy的过程当中
我四周走来走去
哎拉拉
整个傻婆酱==
nvmnvm
then我就去做女生最喜欢作得东西
就是take picha
x)


放1长就enough la


然后等到她来了后
就去neway cheong k
oh yeahh
我们在那边?
不是唱歌得
听音乐n keng sam shi ony;)
哈哈
11点-1点
wow!only rm 27,50
很便宜哦
然后就去厕所拍照鲁







过后就走走鲁
东周西走下
陪kathy去买鞋子
然后去厕所换=)
n take pic x)




然后过金何走走鲁
陪她去问工
问工期间一直笑xD
经过得人都觉得我们傻得
阿哈哈
然后就去六楼走走,yam cha
=)
大概4点多久会了
我搭LRT
她搭巴士=)

结果我搭错火车==
beh song innggg
因为我很少搭+很笨
我就去问那印度婆:erm.ini tren pergi sri petaling ?
印度婆;betul betul,masuk !
然后我就进
结果到了中间得时候开始mm dui lu
原来看了来个指示牌
哪个是ampang tren==
讨厌丫
然后就在maluri下车,然后又再搭去chan sow lin,than cheras
omggg.累==
死印度婆
@#$%^&***()
我记住你
i rmb u
saya ingat kamu!
==
骗我没死过
害我浪费了那么多时间==
昨天真的很气下的叻
不过现在都没有了吧
可能她看错
可能她不知道
oh yeahh
算=)
我大人有大量
不和你计较=)

5点15分
我姐姐就载我会鲁
thank my dear sister x)
哈哈

update 完了拉
衰婆suzie死命吹我哦
好啦
就听你话upadate拉
爽没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