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oh yeah!im back.xD

oh,yeah
我刚回来罢了哟
今天过得蛮开心下的=)
谢谢kathy陪我聊了那么多心事
我开心了很多
=)

更新一些东西先
明天我回再更新得;)
等我

今天我一直笑
一直颠
一直傻
oh yeahh!
kathy说她这次和我出街是谈天谈到最多的一次
omg.我之前很少叻?对不起xD
她说;原来你很幽默一下得叻xD
我当然幽默拉
我很爱笑
即使是一样不怎么好笑,不怎么精彩都好
我都会笑

或许你们看了
会觉得我很傻
对!我很傻
call me sha po.xD

今天其实撑到有点辛苦=(
辛苦我不会摆在面上
伤心,辛苦我都会放在心里
而微笑就是我的保护色=)
oh yeahh
我撤除了他号码,信息
hang bang lang(广东话)都delete=)
只为了放弃他

可能你们会觉得很奇怪
为什么放弃一个人连号码那些都要delete
because如果我想找他,看到没有他号码了
就不会有想找他的念头
=)
n 慢慢可以放弃鲁

的确有点问题
但是这就是我处理爱情得方式=)
oh yeahhhh
;)


oh yeahh
我今天得口头禅是;oh yeahh
xD
今天整天和kathy说这局
哈哈
好了,废话不多说拉
=)
等我下一篇巴=)
明天会更新和kathy出得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