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back single life

单身了?
跟他在一起才2天罢了就分
呵呵
ohno!这不是我最短的时间拍拖记录
跟短的也有
1天罢了==0.0
昨晚心情的确很差
是我说作回朋友
然后又是我自己独自伤心,独自哭
说真的
我很讨厌那种被冷漠得感觉
被人当玩具
我会很爽么?
哦,喜欢埋玩拉
不喜欢卖丢了拉?
==

等下不知道要出还是去补习
补习?我不听课得,去了干嘛?
走街?看下吧

想和他说:
就算我几伤心几痛苦都好
我都不会再找你
我不会在那么笨喜欢你了
再找你?
我跟你姓!==
可能你看到这边,你会觉得很开心
因为没有人每天烦你了?
开心吧?我知道你很想摆脱我这烦人很久了
现在摆脱了拉?很开心很兴奋吧?
==
什么祝福得话
我不会说
(;

sry all
我现在没伤心了
因为不值得=)
我现在可以笑回了
微笑吧?
anyway!
我会慢慢放弃他的
I CAN DO I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