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这已足够了

最近我真的多了很多烦恼

都是因为他吧?

朋友说的对

我的确很傻

明明就是玩我的

我还那么认真

wow!难怪那么多人酱喜欢叫我傻婆拉==

有时忙碌得时候

也会突然想到他

想说

其实我无时无刻都在想他的

但是他却假装一付不在乎得样子

朋友们

请不要说我傻

因为喜欢一个人

是不需要任何理由

只需要一刻真诚得心

那怕那人不在乎都好

只要付出了
笑过了
哭过了

这都是值得的=)

说了那么多

我只是想说出我心里得感受罢了

收在心里得感觉

真的很不好受=(

我能和谁倾诉呢?

姐妹们?我怕烦到你们

所以都没和你们说

其实我真的很想

在我开心得时候

第1个可以见到他

在我伤心得时候

他可以第一个给我安慰

在我醒来的那一刻

我真的好想得到他的信息

那怕是1,2句

已足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