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假期的第一天♥






我滚上来了

昨天老公wen yee给了我一个惊喜

呵呵

就是这个鲁



(她弄得^^)


很靓=)

我很喜欢丫

也弄了2个给她^^




喜欢她会喜欢

最近什么心事都和她说

她也是

她最近都为了友情而不开心

想说:

不要不开心;)

少了她们

还有我陪你丫

你是我1辈子的好姐妹

记住记住=)



阿拉拉

假期生活

过得很闷纳

才1天罢了

就很闷

睡觉,看电视,吃饭,上网

我的生活==


哎哟!!

闷透了纳

快点带我出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