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lonely

昨晚我又掉眼泪了
我不明白,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人拍拖,我拍拖
我每一次拍拖,男友都对我那么冷漠
==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
=(
朋友都说
我很喜欢怀疑人
yes,im
这都是因为我给人背叛了很多次
才有这样得性格麻
不要怪我><

也许爱情应该互相相信
但我的爱情只有50%相信
要我完完全全相信一个人
对不起,我作不到
即使是我最重要得人都好,我都不会酱傻去相信完他
免得给人伤害吧?

很奇怪
每1个星期5都有不好得事情发生
也许星期5是我的凶日==
之前都是和男友都会在拜5分
现在叻?和朋友吵架==

跳过
昨晚一直发梦到他><
哪个梦是和回他在一起,很幸福
在梦里面我的确很开心
但这一切都只是梦,都不是真的
=(=(
姐说如果一个人在乎你,他就会找你
ok,fine 我等
但我的忍耐度是有限得
很多朋友都叫我等等等
我愿意等
但我的等是值得的么?
如果是值得
我会等
但如果是不值得呢
等来搞屁呀?==
skippp
等下去补习鲁
自己一个==
咳,傻婆恩去做工><
闷拉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