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姐妹,谢谢你



昨天生活得很空虚==

昨天晚上

过得很伤心=(

为什么?不想说

请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会回答

心情不好的时候

我需要得是姐妹和音乐

姐妹能听我倾诉心事

音乐能让我放松心情

想说

我生活没有爱情不会死

没有姐妹我就会死!


谢谢老婆Xiao Man

昨晚陪我谈天

安慰我

=)
我爱你

我最爱得女人

就是你拉(:

信我宝贝

才认识几天

我们感情就那么好了

哈哈

这就是命中注定鲁^^

我会放弃他的;);)



也谢谢老公hui shing

=)
给了我很多意见

我也爱你=)

目哇哇

等下去补习鲁

和傻婆恩

又是很闷得1天
=(

下线去了

想念我家老婆Xiao Ma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