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busy life



Wow!
我回来拉(:
说下学校生活先拉
最近得我
忙透了
为什么那样说叻?
因为作folio 拉
哈哈
SJ folio!我终于作完了
对!我之前说不做
但现在给傻婆恩逼到我作
佩服她xD
不然就威胁我哦
衰到她><

接下来
GE FOLIO
等下就要作了(:
原来我认真作一样东西也可以那么成功得
哈哈

友情:
omg.昨天某人赖傻婆恩
要远离我和她的感情?不可能
怎样都好,我都信她!
我信她没有做那间事,因为她是我好姐妹
=)
不要想办法去破坏
如果给你破坏到得话
那就不是真实得友谊了拉

erm
这几天我真的过得很空虚
我几乎忙到连老妈姓什么都忘了==
想他想到爆了!=(
和傻婆恩说心事
她就叫我喜欢别的==
想说
我爱一个人,我就不会轻易放弃他!
=(
说了那么多,谈了那么多
原来她不喜欢我和外面得拍拖==
只喜欢我跟学校得><
真是有够炸到得
anyway.我真的很谢谢她
总是在我不开心得时候给我安慰,和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