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我要唱K!!

wow!

昨晚那篇说的有点伤心厚?><

的确纳

是有点得

但现在我相通了,开心了很多=)

谢谢你老婆小馒=)

在我伤心是陪我打电话给我=)

其实这一切都是我想太多

==

走走走

伤心这个字拜托就不要再我身边纠缠我麻

开心来我身边就对拉;)不要走就对了

(=

1 天24 小时

1年365天

一分钟有60秒

我都需要开心

有谁可以1辈子开心呢?

如果给我一个愿望

我需要得是1辈子开心=)


发觉我有点语无次==

skippp


today so boring laaaa

:(

姐姐去了penang

没人带我们出=(

快点回来拉,我们想你拉偎xD

skipp

突然我好想唱K

好想把我得伤心全都给丢掉

把全部东西都给发泄出来

=(=(

anywayy

明天应该是和kathy出哦

还不知道去唱K还是看戏

still duUno=(

希望是唱K啦!=(=(


现在依然在家当宅女

明天出拉偎

哈哈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