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承诺都是假的


承诺都是拿来骗3岁小孩得吧?
不要和我说什么承诺
我不会去信了

对!
我又失恋拉
拜1-拜日
6天得感情结束了
分手是我提出得
原因都是因为我还爱=(

我的确接受不到
我2个星期换了2个男朋友==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花心
随你们吧
反正我只想要找一个爱我,疼我,关心我,在乎我,不要冷漠我的人而已
有那么难找么?!
放弃真的需要时间
我可以做到么?
我对自己越来越没信心了
昨天我又崩溃了
为了谁?
来来去去也不是因为

我真的很辛苦
1天不联络
我几乎整个人都没心情了
傻婆恩说:之前整天笑得你,都去了哪里?
我的确为了他改变了很多
从前爱笑得我
现在变得爱哭了
少少事又哭
几乎整天都哭==

朋友们,对不起
让你们担心了
我没事得
我不会去自杀之类得
因为我不是那些所谓得天真小女孩==
我是少女!

DearHuii
谢谢你
看了你的blog,有写我
叫我开心点
好啦,听你话,我会开心点得
爱笑得豆丫
一定会回来的!
呵呵

老公hui shing
我也很谢谢你
给了我很多意见
我的好姐妹
我爱你(;


现在我只想单身
我只想冷静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