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加油




我飞回来鲁

一个字‘累’

补习丫

很闷得说=(

哇,今天和傻婆恩很有缘一下哟

和她一样穿粉红色得衣服

而且还是有领得叻^^

事先说明哦

我们没有约好得=)

这就叫有缘xDD

erm

补习得时候

我和她都一直说话,谈天,玩人,信息xD

我们得生活纳

老师注意一下

就假装抄下东西鲁,哈哈

那傻婆恩又跟我ngam ngam ngam

什么意思?意思是诉苦鲁

说真的,我还蛮有点不爽那男的==

对恩有点冷淡,只从在一起后拉

她说他就快当兵了,很不舍得

前几天为他哭



如果是我,我也会哭,哭的比她更惨=(

离开他3个月叻

哎,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但对傻婆恩来说一定很长

希望她会等他回来继续爱他鲁

yerrr.作莫我好像说到我为了那男的哭酱得xD

死拉,等下那傻婆恩看到一定杀死我的

阿拉拉

对不起对不起。xDxD

答应过她

他离开那3个月期间

我会陪她的=)


看了不要太感动哟

等下我要买tisu给你就不好纳

阿哈哈

=)

想说

上一个人不需要何理由
一个人即使他知道和不知道都好
都会依然爱着他

这就是
=)

我爱谁?

老婆Xiao Man!^^

刚刚她作了一样很sweet 得东西给我叻

很感动下^^

就是这个鲁




靓么?当然靓拉

她作得窝^^

我也有弄给她纳

希望她喜欢=)




呵呵



小馒

1辈子你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