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5, 2010

♥boring life

im backk;)
今天我觉得过得好空虚
因为我今天11点45分才起身
oh yeahh!xD
12点到-3点半上网
然后就去写心事=)
其实我都有个习惯
就是
每当我不开心或很烦得时候
我都会去写心事
这是我的人生乐趣x)

than 我又去睡午觉><
从4点半睡到6点45分
oh yeah
我是猪xDD

想说:
我不会为任何人而改变我所拥有得性格
=)
可这并不代表我不会放弃他
=)
放弃他是必然得事
但是也需要时间
放弃不是说放弃就可以放弃了

放弃一个人不是3天2夜的事
而是需要很长的时间
(对我来说而已)

skipppppp
holiday life are boring
who can bring me out?
im really so boring la
=(





TIMES HEAL ALL WOU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