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1st day skull life

来更新一下先鲁
最近过得还不错
爱情说过不提就不提=)
等感情稳定了
我才提(;
友情还哦给得=)
亲情很9烦!
每天回到家
都要ngam ngam ngam
ngam了才可以吃饭!
我就是那么不喜欢在家
就是喜欢去朋友家
吹丫?
叫我搬去住?哦给丫
我期待很久了得啦
只要你们不后悔就可以拉!
讨厌在家里得生活==
每天都要听什么人生大理==
不 sienz,都给他们弄掉sienz 拉!==

第1天开学=
erm.过得还不错
只是第1天开学就被打了
由够不爽得!><
没作sejarah folio拉
朋友打2鞭,我打1鞭
但是很痛下拉><

什么folio
我都还没有开始作(:
除了BM!我作了一点点xD
最记得某某和我说的话==
某某:你做完了folio没有啊?
我:还没
某某:哈?酱懒作莫拉,去做拉
人家我在假期中作完了拉,整天给老师骂,你不闷得咩?
我:SO?你的事关我叉事?不要那么串9我
我说过不做就不做!

很串叻?
某某比我更串拉!
不要说你名?
给你面子就叫你某某
不给你
面子我叫你妓!
只会去给人吊得你!收嗨皮拉
我伤心,就在那边给我什么大理
我开心,就叫我不要那么开心,开心只是一瞬间罢了==
我顶!
算!
its okay,我不计较==

我就是那么爱发脾气
我就是那么小气
我就是那么笨!
不要惹到我极限
我发火出来不知道会作出什么得==

oh yeah,sorry all
讲话有点粗鲁了tim><
收回粗鲁展开斯文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