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0617 out day(:

oh yeah

我舍得上来更新了拉

又是那臭suzie吹

>< 昨天8点多起身 吃饱饱后 就跟爹地说 去朋友家 爹地说:cin cai ni laa, oh yeah! 我爱这样得爸爸 因为没有关到我很严 =X 过后9点多去比比家鲁 然后谈天之类得 过后准备化妆鲁 11点多从那边出发鲁 12点多到 到了 就去密xiao x 鲁=) skippp 我跳xD 很多东西都skip哦 因为都很无聊xD than 2点多去密suzie哟 拍了蛮多照片下的 照片在此鲁=)








我很样衰得说==
还有很多照片
迟点upload=)

upload本纽得新照先=)
一个字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