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Sorry my friend;)



昨天的生活?

过得还好吧?

再此想对小雯说

对不起,我迟到是真的有原因的

我跟家人吵架,对

本来是可以1130到的

结果我为了要假睫毛的浆糊而和我姐吵

我姐不服气,又走去跟我老爸讲==

顶,有够不爽我姐的==

弄到我迟到==

所以

对不起

我知道你很生气我

昨天那间事

我没理到你在k房,对不起

我迟到,对不起

还有很多事

我都想说对不起

还有

我是打从心里说对不起的

如果你还要生气,那就生气吧

即使你不再当我是好女儿,朋友

我还是会当你是好朋友的
=)

还有,不要误会

我绝对没有要吵架的意思

我只是想跟你说对不起而已=)

我知道对不起不是大完

但如果我不说

误会一定会更深=(

还有

你没有错,这都是我的错而已=)

是我把事情搞到1塌糊涂=(

skippp

也要对我爱人Mc bii说声

对不起=(

昨晚陪不到你庆祝完

下次一定陪你=)

下次出街,礼物一定补送给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