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今天很早起身(:

报告报告

目前的时间是;0804am ,6 月10号

哈哈

好像在做新闻酱xDD

阿啦啦

今天7点多久醒了

>< y

? becuz if i out.i mesti bangun sangat pagi punya.xDD

英文+马来文ingg (原谅我马来文和英文都很烂的说)

我爹地还问

(gem zao qi sheng zuo mok ye?,hao shao jian ni gem zao qi sheng lo,)(广东 话)

==我爹地很可爱一下的叻

昨晚和他说了今天出,

他又忘记哦0.0

可是我依然很爱他:D

哈哈

我开facebook 玩

点知道1个人都没上线==

谈天那里哦 闷死我了><

又不想玩游戏><

因为我都不喜欢玩游戏xD

我知道我废话很多

哈哈
skiipppp

现在是0811am 6 月10号

报告时间

哈哈

我写blog用7 分钟罢了捏

很厉害一下的叻xD对我来说罢了啦

因为之前写blog至少都要半小时

哈哈

来来来

掌声鼓励鼓励下

clip u hand noww!
dont stop it!xDD

我就是那么无聊(:

我就是那么爱开玩笑(:(可是一点都不好笑)xD

我就是那么爱玩(:

我就是那么的?

多废话说

我朋友每天都叫我(ham fan dit kou shui sik ye laa)广东话

可是我都会回答她们(吹丫?mm dai tek a?)

好串的说xD但我都是习惯这样和姐妹说德

skipppp

昨晚和傻婆恩去lm 看戏

刚好姐姐也有和他朋友去,就一起去看鲁

看prince of persia

不错看下啦

只是厚

一开始我不懂它讲什么的

因为一直死命sms 麻xD

过后就开始懂了

原来是讲时间倒流的

哈哈

昨晚还蛮开心下的

那傻婆恩她跟我说闷

我就叫他打给他条仔啦

她有不要哦,她说他2天没找她了

不懂他是不是死掉了

衰叻?是啦那傻婆恩永远都是口是心非的啦

接下来

又死命问我:他是不是觉得我很烦?
他是不是去玩电脑?
他是不是去了当兵?
...
...
.
.
还有很多

啊啦啦

傻婆恩!
是关心他就去找他啦(:
不想看到你那么忧郁了啦xD

skippp

等下和我的妈咪小雯,老婆kathy出哟^^

开心啦喂

今天去的目的是:

帮爱人MC bii 庆祝生日哦^^
希望她今天生日快乐啦
(:爱你丫宝贝


目前是0824 6 月10号

报告报告

用了13分钟写

不错不错
clip u hand agian

请用双手鼓励鼓励

xDD

yeahh!现在我在等比比来我家(:

然后就一起去t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