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FATHER DAY

今天是父亲节哟
祝全天下得爸爸都快乐=)
哈哈
等下和家人去庆祝(=
走走之类得
说真的
和家人走街
的确很开心
不用担心钱得问题
也不用扮斯文==
哈哈

昨晚过得还不错=)
说没有想他是假的==
可是想他又能怎样叻?
我还是忍不住找他了;(
傻婆恩说的对
我真的很依赖人
我的生活好像不能没有他耶?

或许你们会觉得我很奇怪
明明上一篇说忘记他,说不找就不找
但我的性格永远都是那样
只会说,但作不到==

我很失败
放弃一个人很容易么?
或许对男生来说很容易
但对女生却是蛮难的事=(

我可以做到彻底放弃他么?
这几天都和朋友谈心事
谈都是爱情问题
朋友们都很幸福(=
我很羡慕

我的确是无法拥有一段很长的恋情==
我最长的恋情只有半年而已==
而且还是一直分得tim x(

wow!
感情事不想谈了
免得闷到你们鲁(:

回来再更新
要出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