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wif babe suzie out day









更新下先鲁(:

上个星期6和老婆suzie出吖

蛮开心得1天哦(:

老婆她一看到hellokitty 就发狂了的
哈哈,可爱到她吖(:

那天大概11点多到达,过后到达了就去找suzie

过后去吃东西,再走走鲁(:

去了pavilion(:

wow,so nice lo thr;)

suzie 跟我一直拿出相机拍的

哈哈(:
照片在此(:
慢慢欣赏吧



还有更多照片去我面子书刊吧;)
照片太少了?
有2个原因的
第一个我很懒惰〉《
第2个,放那么多,只会给那些faker copy--


我只有3个户口
Douya Muii
Full Douya Muii
Douya MUii III

其他那些户口
我没开过,都是哪些(狗)自己开的
别搞错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