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1, 2010

冬至快乐;)




冬至快乐;)

今天7早8早就起身帮我妈咪搓汤圆了

可见我多么勤劳呀;P

搓汤圆过后呢,就要拜神

很传统的说〉《

每一年我家的汤圆都是这样滴

今早问妈咪说:为何不弄多点颜色呢?可爱点嘛:P

她竟然回我说:我们是传统点的,要拜祖先,你要可爱点就自己去买来吃

阿拉喂,我跟妈咪开玩笑,她就那么认真哦〉《

没办法鲁,她一做起事来就是那么认真的拉
阿哈哈

其实我很想要吃这样的汤圆

这一个不错,蛮喜欢的
因为构多料,来满足我这肥婆麻:p

可是我还是比较喜欢这个鲁
因为哦,有我最爱的草莓
^^

目前的时间是下午1点19分
本小姐还没去上班,原因?
昨天做到3点,突然肚子不舒服,请假嗯
过后老板就叫我今天3点做鲁,补回昨天哒^^

奇怪吧?人生病,我生病
我生病都可以那么开心哦
因为我开朗嘛,啊哈哈
而且我要快快好起来得嗯!
所以都喝了好多水哦
现在才知道喝水的重要!;)

过了今天,我就要面对我的烂成绩了;(
婆婆问我:你有信心拿几个A啊?3个?4个?
我答:某gem多拉
婆婆说:3个叫多啊?
我答:是拉,我全部及格都已经偷笑咯
我婆婆无言==

今天一直拜神,祈求我明天的成绩可以全部及格
姐姐立刻zat我说:临时抱佛脚

某办法拉,我怕嘛;(
如果不及格,就要进画画班的咯
我打死都不要进咯=(
我画画跟画鬼画符差不多罢了xD
so i dun wannnnnn ;D

希望明天不要这个表情咯
嘛大个口,得个隆XD

下线先,明天会更新我的烂成绩的
现在滚去吃我亲手做的汤圆;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