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我不会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





星期6和星期日都是我最得空的1天
因为虾米?因为没做工作吖(:
不想出去,所以呆在家做在宅女
还有没钱的关系
等下个星期出粮了就和姐妹疯狂哟
=)

最近过得都还好嗯
因为做工的sale一直跌--
同事都说我心不在焉〉《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做到1月的(:

刚才半小时前,知道了一个消息
就是我喜欢的人有女朋友;(
初初蛮失望的
可是想了想其实我对她的喜欢没有很深罢了(:
我不会等待一个不值得我等待的人
自己喜欢的人,有了女朋友
就算我多喜欢都好,我不会去抢,不会做第3者!
因为这样很溅
我只会慢慢放弃和祝福她幸福快乐而已(:



还是那句

我不会为了一棵树而放弃整个森林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