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不开心的只好一个人忍耐





我一直在忍,不停的忍


我忍住不在我任何同事面前流泪!
我忍住一个人受完一切的哭
我忍住我手痛的痛苦!
我忍住你们在我背后踩我

我忍住这一切
因为我不想失去知心的同事
我一直去尝试控制我的小孩子脾气
不去对你们发脾气
因为我知道做工是那么辛苦的

经管你们对我很不公平,我都只好去忍
我以为我可以忍到31号,就可以不用忍了
可是今天我和一个朋友搬了50多箱,1箱有20双鞋子
有人理会过我的辛苦么?

答案是没有
做到5点多,就交换,换另外一个同事去搬货
可是她做了不够1小时,就出去serve客人呢
而我呢?又要回去搬货


我知道
做工是辛苦的
是一定要忍耐
可是我的忍耐已经到了极限了
也许我没做这份工,一定很多人都很开心吧
因为少了一个人跟你们争sale

我的感受,谁会理解?
只有自己才能理解
我那么努力去把每件事都作好好
很尽力的去serve客人,sale都蛮高
旧的supervisor都会称赞我
现在新的supervisor呢?
称赞没有就算了
还要一直把粗重的工作给我做!
那些容易的呢?就给其他同事作
公平么?


无论如何
我会考虑到很清楚
才决定要不要继续作这份(苦工)==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