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3, 2010

心情篇








来更新下,星期五会更新跟老婆suzie出街的post

我越来越讨厌我做工的地方了

很多是非,很多很假的人!很多自以为是的人!
我很不爽!

可是为了钱,还是的忍!

(=



每一次,当我真的忘记

关于的东西总是会出现在我眼前

我逼自己不去想,把自己弄到很忙使得

可是当我静下来,一个人时,又会想起

一时的想,这不是,不是喜欢,也不是所谓的感觉

只是普通的想念,我想,应该没什么的

我会勇敢的面对一切

要知道,我没有那么容易打败的=)


友情?
有些都很虚假,有些可以在我面前一直赞美,在我背后呢?
哇9,可以踩到我连一元也不值

算了,习惯就好贝

真心得朋友难寻呢

最真诚的还是亲情(:

我的家人,我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