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语无伦次的一篇inggg


突然很想写我的心情篇

我真的玩不起暧昧了

我很怕再次喜欢上一个人

原因很简单

因为我怕受到伤害


在对的时间遇上错的人,这是没缘

几时我才可以在对的时间与上对得人呢?

我在等待着

我再也不会主动

因为很没有面子

身为一个女生就应该高贵点=)

不是你的东西就表去抢




巴拉八拉

我语无伦次当中〉《

最近都过的不是很开心嗯;(

家人,朋友,都出现问题

时不时都吵架得:(

某人,我一直在忍耐

请不要那么过分

不要抢完风头

你没有哪个资格跟我争!

人的忍耐是有限的

我喜欢的人1个2个你去抢

朋友又抢

什么都抢

去打枪拉笨==

(请别对号入座)
(:


拉拉拉
是时候去做工了
祝我今天的业绩会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