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圣诞节快乐;)





祝大家平安夜快乐;)
圣诞节快乐哟

今天在店镇的很忙咯
24号的关系吧〉《
晚上爸爸载我回时更多人呢
10点放工,10点40分才回到涅
有够力赛车哦〉《

这个星期做工作都满顺利的
感觉特别快过得呢,算是好事吧?;)
再作多一个星期,就不用作乐
嘿哟,开心死我了
不过呢,就要开学了--
糟糕了,我什么都还没准备〉《
只好赶快吹妈咪去帮我买校群和文具好了;)

说回昨天的先
昨天呢,一大早就起身了,打扮好好,穿好校服,就跟米丫去学校了
以为10点开始的,结果11点才开始--
1个小时内,我跟米丫环绕世界xD
意思是环绕我整个学校拉维

走了一次又一次,不懂走了几百次
她就一直不停说她的boyboy
而我就一直说:喂,我很怕叻,等下成绩出来不及格怎么办哦?
不停重复的说0.0


结果
my pmr result:

1B,3c,3d,1e

不满意的说;(
因为我的历史E;(
Miya他们就全部及格,羡慕死我了拉
不过没关系,我SPM会再加油的!嘻嘻^^
唯一让我觉得高兴的是
数学拿b,;)
有机会进ACCOUNT班了^^




现在是12.06分
圣诞节快乐哟;)
今年的圣诞节又是自己一个过了;(
VICKY比回了新山,而我就只好乖乖呆在家咯=)


下线去;)
明天在更新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