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9, 2010

姐妹

今天跟米丫出(:

照片迟点更新贝

老实说,我们2个一直讲讲讲,讲不听得勒

只有跟她在一起,我才会很开心
只有跟她在一起,我才会一直保持微笑
只有根她在一起,我才知道什么叫真心姐妹

米丫她终于有男朋友了:P

恭喜恭喜,终于给她在圣诞节前找到哟;)

她就可以很甜蜜很开心得跟她的boy一起度过圣诞节鲁

真的很替她开心得咯(:

希望他们可以长长久久拉哈*(:

额,至于我呢?

还是坚持单身的咯;D

我最钟意某烦恼,自由自在gehh生活了

拍拖吖?迟D!^^

明天又要做工了

anyway,我会微笑的面对一切=)

我会坚持到31号的!

开心又是一天,不开心又是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咯(:

阿拉拉

23号是我的死期了--!
因为我的pmr result
希望可以全部pass 吧;)

25号圣诞节
和我的宝贝vicky出街
哈哈,比继续我们的话题,(猪排)
okay?:P

过后呢?还没安排
1月2号可能上云顶哟
可能罢了拉
要看那个臭米丫找到人栽没有先
嘻嘻

still hv 2 week
我就可以不做工了
oh yeahhhhhhhhhh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