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tuition life;)




今天同样得
也是7早8早滚去补习(:
9点-2点
boring laaa><
我和傻婆恩只是在那边谈心事
谈功课?
下辈子吧xD
在下课得时候跑去香港向店那边吃东西鲁
很多孤叶老==
走走下的时候
竟然与到我的昔日好姐妹
她大着肚子
样子变了
性格也变了
跟她谈了几句
她就跟她老公走了

过后傻婆恩就对我说:她变好了,作了妈妈果然是不同德
你也去作妈妈拉

==
真是给她炸到
要作妈妈都是傻婆恩作先拉
她在拍拖,我单身=}
就算是要当妈妈都是她先鲁
哈哈

单身我依然很快乐么?
说真的
前几天又哭了拉
想到那些痛苦得回忆
眼泪自自然然得一滴一滴留下
我可以说
我有想过去提复合得
但每一次我都没有勇气
我很爱面子
我会觉得很鱼><
而且我会在想值得为他酱作么?
我从来都没有和前男朋友提过复合
这全都是因为我爱面子==

oh yeah!
那都只是前几天得事了拉
历史历史=)
过去了得让它过去了鲁
现在得我
快乐;)

补充:
如果觉得我很烦,可以说
不用找麦那些一大堆得烂借口
我不会去信了=)
也不会伤心(:

现在在赶geografi folio><
明天还要交捏
希望赶得急作把><

下个拜5再更新鲁
记得等长来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