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5, 2010

我会努力



这几天都过得还不错:)
友情方面还哦给得
亲情也是哦给鲁
爱情一时哦给一时很冷
=(
讨厌的><
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和他好像感情变了样
有时很辛苦,会找姐妹倾诉
有时很累,我会有种想离开他的念头
但想想下
如果我离开了他
我想我会更伤心吧?


我明白爱情不可能一路以来都好好的
要经过许许多多的波折
感情才能长久

不想给自己任何遗憾
唯有忍

亲爱的!;
为了你,我可以忍受这辛苦
我只知道这一刻我真的很想你=(
好想你出现在我身边



最近本人都很少上线哦
都在读书;D
我要考取2A就够了
MT n Geo
我会努力
为了的到他的神秘礼物
我一定要加油;D

下星期5在更新鲁(:
记得常来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