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1, 2010

im back!



回来了;)
6天没上线><
报告下这2天的生活先鲁
这2天都在帮姐姐做工
忙透了><
这几天都很烦
为何?
傻婆恩德妈妈==
说我教坏她女儿
顶!如果自己女儿是好学生的话
我怎样教,她都不会学坏啦==
更和况我教坏她什么?
歪理!
说我叫坏她爱美
想说
爱美是女生的性格
好心啦,现在的阿婆都爱美啦==
又不去骂他们

怎样都好
我跟她依然是好朋友=)
要破坏?滚远点!

学傻婆恩说: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谁对我好,我也会对他好
谁对我不好,别怪我狠,我对他更不好

=)

最近的生活过得还不错
(:
少上线
少出街
注重学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