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take report card day

报告下最近的生活先鲁(:

这几天都和傻婆恩去做媒婆xD

撮合xiao pau 和某某人

拜2的时候

整校都去stadium哦

我和傻婆恩和xiao pau就去公园鲁

我和傻婆恩走

xiao pau 和他男人走xD

sibeh 害羞的啦他们><

希望他们赶快在一起鲁:D

今天是凶日

为何酱讲叻?

因为今天是那成绩单的日子

我妈咪去拿鲁

我的成绩

2E,3D,2C,1B
班排名;22/30

cantiknya x)

历史和地理不及格><

妈咪就带我去leisuremall 买参考书哦

买了70++

她的钱(:

我钱是拿来买衣服的呢

哇卡卡;D

无论如何

我会努力读书的(:

这次不能,下次考好点就可以了!

学xiao pau 说;D

报告下

这几个星期我都不会出哦(:

8月才滚出去走街哈><

为什么叻?

因为家人不给出呀><

唯有作乖乖女先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