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最近得生活

我飞来更新鲁
有想我没丫?
应该没有吧?
哈哈

最近过得都还好鲁
过得好,吃的饱,睡得好xD
之前我都11点睡觉
但现在慢慢改变了
12点半xD
因为谁?becuzzz someone x)
let me no lonely jor,xD
anyway.thx (:
when i happy or sad,
陪我聊了很多心事鲁
和支持我^^

erm,先说
今天得生活拉
今天一去到学校就去perhimpunan
坐没15分钟
老师就叫我还有傻婆恩出去站了
因为没交Geografi folio
出去站?我和傻婆恩还笑得出xD
个人觉得还蛮yeng 下的x)
过后就带我们去bilik disiplin
填dimary
然后等老师来打拉
顶!
死马来婆老师死命针对我来说
还记得这几句话:

kalau kamu takmahu buat folio
pergi duduk di rumah.pergi memelihara kucing atau anjing

想说
那老师说到很不逻辑==

还有这一句:

kalau isnin kamu tak hantar,saya buang kamu!
dan telefon kamu ibu bapa datang!
kalau kamu tak suka baca buku
kamu pergi berkahwin la

==
真是有9气死的
叫我去养猫养狗.没关系
还叫我去结婚!==
我微笑来看待
她就说:senyum apa?sangat funny ke?

yess.!so funnyxD
不笑难道哭咩?
变花面猫就不好拉==
说了那么多耶稣
我听个屁
说了没有带到来,又不不信哦==
算算算
我拜1交给她就好了
作好学生吧=)
看她还有说什么

前几天都和傻婆恩吵架
真的很想说一千个对不起=(
我就是那么小气
少少事就生气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很小气得吧?
又很会怀疑人
哎哟
我也不想的麻
这都因为我被友情出卖过,被爱情背叛过
才会有这样得性格得
真的很对不起拉偎
也要谢谢她可以容忍我的性格(:
1辈子得好姐妹=)
呵呵
我跟她真的很有缘
说的东西,想的东西几乎都一样得=)
可能是命中注定吧?xD

晚上在更新鲁(:
等我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