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I love him(:

我回来啦(:

呵呵

想说本纽和他在回一起了(:

今天是我和他的第8天鲁

7月8号开始的=)

还记得星期1的时候

我一睡醒就看到他的信息

写到(我们分手吧,我们根本不了解对方)

看到了这信息

我当场崩溃

真的很伤,那种痛谁会了解呢?

只有自己最清楚那种痛

一直听音乐,原本以为可以放松我的心情

但却反效果,哭得更厉害

眼泪不停的留下

心真的很疼

当我真正要放弃那一刻

他却说:我不是想分,只想搞清楚我们的关系

问他想怎样

他就说:没想怎样,只想告诉你我心里在想什么

就这样

我又心软了

我们又复合了

想对他说

我不想再失去你了,那种感觉很痛呀=(

其实我真的很爱你,我生活慢慢依赖你了

以后的路

答应过你

我们手牵手一起走(:

我们要一起开心,一起幸福
=)

虽然我不知道我和他可以在一起几久

但我会学着去包容他

我不会轻易的放弃这段感情了!

初初的时候

朋友都看衰我

说我和他不可能超过1星期==

哈哈,现在已经超过1星期了鲁

我希望超过的不是1星期

而是1辈子(:

Douya Love k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