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11

start my holiday




好久没更新了,对不起我亲爱的网友们x)
额,最近过得不错的说
没什么烦恼,自由自在的生活,我爱残了;p
ohyEAHH!~!
放假了,1个星期(:
额,不知道算不算好事咯
好事:可以睡到很迟
坏事:几乎天天都在会很闷得咯T^T

假期不可能每天都在家的嘛对不对jekk?
拜一陪婆婆医院检查身体
after that
拜3就约了我家老婆kathy 出街鲁
超想念她的说,毕竟很久没有见面了麻><
也很想念我们的口头禅xD
after that

拜5就去跟朋友补习作乖乖女(:
别看我样子坏坏的
其实我是个乖乖女儿~!xD
会去补习,会专心听课的涅=X

报告完毕
下星期再更新嗯:)


语无伦次的一篇,希望大家表介意哟=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