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full house photoshooting

上个星期6,晓包陪我去full house外拍

由于外拍的时间是4点嘛

所以我们就大概3点半到鲁

记得那天我们一直拍照

一直拿着我的可爱镜子拍照XD
full house 的地方我爱死了,给人一种很舒服的感觉;D接下来是我跟晓包所吃食物(:不是很好吃的说>< 以下就是靓女晓包 那天我的眼睛好 
合照还在她那儿,等我拿到了再upload哟(:
本人的照片哈(: 眼妆还蛮浓的,因为有加下睫毛的关系
>< 献丑了D:


自拍就是以上那几张吖

其余的迟点upload哈
样子越来越不能看了=(老了蛮多;(
我要学会保养才行!

接下来呢?就是摄影师帮我拍的
暂时只是拿到4张,还有6张还没拿到嗯

upload 2张稍微比较好看得(:
照片迟点再upload嗯;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