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更新


来更新下嗯
今天跟老婆kathy去唱k,很开心
我们也很38
我一直问老婆:我是不是很吵?
她说:吵才好嘛,静静不好的
我们有说有不完的话题呢
无论如何,今天真的很开心呀
明天或后天会更新嗯^^



额,我家MIYA前几天终于有男友了
恭喜她吖,可笑的是她现任男友是我前男友,哈哈-.-
不过我不会介意那么多,最终要是她幸福就好了=D
至于本小姐还是依然单身嗯
不想拍拖,因为不喜欢多多烦恼咯><


skip

我只所以会逃避你,不是因为我还爱你,或喜欢你
而是我不想让自己想回这些悲惨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