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1, 2011

微笑带过这一切(=

没有人是完美的
这句话说得很对
每一个人都有缺点和优点

说人假?自己最假(=
说人双面人?你自己何尝不是(=
说人不美,你自己美到去哪儿吖(=
说人EDIT照片EDIT到很夸张,你自己何尝不是吖?(=

每一个人都有缺点,我明白,我也了解(=
只可惜你的缺点太多了(=`!
连自己的好姐妹的坏话也说,我'佩服'你(=
我倒是没这个勇气呢^^也不想拥有这个勇气哦

你对我好,我对你也会好
你对我不好,我为何要对你好?=)
你会说人坏话,别人也会说你坏话拉
这是很正常的事咯好不好?^^

你说我们过分?哪一点吖?
我们有动过你或骂过你么?没有(=
没有不是因为我们怕你,而是我们没那么幼稚
动不动就说:如果再说我坏话,我找人来打97你
这句话?很幼稚吧?可笑(=

我们很小人?额,请问下是谁比较小人吖?
谁的性格是双面人?谁的性格假
心知肚明哦^^

以上呢,是说着某位恨我的女生,我知道你很讨厌我还有我的一班朋友,你要讨厌就讨厌咯,我管不着,反正讨厌一个人很辛苦的唔,你讨厌我,我就讨厌你?我没那么幼稚咯好不好(=
恨我?随便你吧~!(=



(别对号入座^^)

每一个人都想要自己的好朋友是不会出卖自己,也不会说对方的坏话吧?
我也是,我有这样的好朋友-米丫好姐妹
我对她呢?是唯一一个信任的(=
所以我们感情才会那么好
虽然有时会吵架,但隔天后,我们都会以微笑面对对方(=



完毕
原来我的少许语无伦次哦
我没有骂粗口哦^^,刚刚上面那句(如果再说我坏话,我找人来打97你)呢。是一位大(美女)放话的=)

微笑带过这一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