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4, 2011

Finally finished exam

Oh yeah!终于考完试了,轻松多了(:
今天考我最讨厌的add maths><
有12题,而我只做了7题><一定不及格勒=(
除此之外,还有考我的最爱XDaccount
1个小时要做8页,8页里面有10++题呢
有选择题,又要作填充,又要写persamaan perakuanan n kunci kira kira
又要答10++的问题
很可惜的是!我没有作到1题><
希望不会不及格就好了=)
其实一个小时根本就不够时间做嘛
表给我知道是谁出题的额
要不然一定骂死他哼!><

算了吧,这次作不好,下次再作更好=D

skipp

最近还算过得去的说
除了考试的烦恼,其他的东西根本就没去想那么多

SKIP

突然好想形容下自己的性格XD
额,我很喜欢说话,说笑话,说废话xD
很喜欢玩人,不过不是玩感情哟
我对感情可是非常专一得叻xD
无论在哪里,我都是很吵
因为我不喜欢安静的气氛嘛,不好玩的D;
我的性格呢?就是一时一样的
的时候呢,就一直笑,一直说话
心情不好时,千万别惹我吖
因为我的臭脾气会爆发X(
额,我会尝试去改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