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29 th






来更新咯;)
现在本人的状况是严重伤风+喉咙有痰嗯〉《
刚刚妈咪就带我去看医生了,又要吃药了
额,这个星期我已经看了2次医生了咯
,希望这次是最后一次的说=)
我要快快好起来才行!
我还要吃很多很多过年的饼干的=(
是朋友的话
就祝福我快快好起来哟^^

倒数1天就是年30晚了哟(:
这一天呢,本人跟往年都一样的度过咯
阿卜对不对额
是每一年都是这样度过
二伯,二嫂,三伯,三嫂,还有很多堂哥,堂妹,还有我家人一起度过这个除夕夜的
往年呢。都是打bin路=火涡
今年就特别点,就吃中式餐
意思是:有饭,有鸡,有鱼,有汤,有菜,等等等=D

p/s:这一篇的废话特别多,呵呵,不好意思哟(;

在此祝大家兔年快乐哟
Happy chinse new year all my frienddd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