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I hate faker @









晚上会更新年初一和年初二的帖子
网友们请耐心等待吖(=
我的cbox已经撤除了嗯
原因我很讨厌那些马来猪来留言!
迟点可能会换bloglink,或者锁掉blog(=
马来猪会来我blog是因为那个DouyaMui iv 弄出来得咯
申明那个(DouyaMUi iv)不是我来得,请不要认错哦

faker就是那么的无聊,叫了很多朋友去report那个profile也没用似的
面子书都没什么理会这些faker==
年30晚时用姐姐的户口去看那个faker,wow!
他用我的照片去参加很多比赛LOL
和去认识很多马来猪--
我顶,我可以怎样?
这件事搞得我很崩溃嗯
但是答应过老婆huishing不要为了这件事而搞得自己没心情
而且新年应该开开心心的度过得
这件(faker Douya Mui iv)得事情,我暂时别想先,等过年后,再打算(=

朋友们,请不要认错吖
我的户口只有3个而已嗯
1st:Douya Muii
2nd: full Douya Muii II
3nd: Douya Muii III


和一个专页
Douya 豆芽妹

自于那个DouyaMUi iV就不是我来得,请别认错去+嗯(;



I hate fake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