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tommorw reopen school

im sorry,我的网友们
我会在这几天内update chinese new year 得post!
给我点时间嗯,昨天都没什么时间更新〉《

1个星期很快的过去了
明天又要回到学校做乖乖女上课了:(
我又千万个不舍得我的假期!
因为开学以后,我几乎每天都要早早起来嗯,就不能像这几天睡到11点多了;(

anyway!
是时候收拾心情准备开学了嗯
(=
下个星期5肯定会更新chinese new year post !

P/s:原谅我这懒惰的豆芽懒惰的更新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