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5, 2011

给特别的你xD cai wei 比

每一次有心事,我都会跟她说
每一次我伤心,她都会尽力安慰我
还很记得,有天我心情不好,而对她发脾气,说了一些伤害到她的话><弄到她生气我了 弄到大家都要冷静><
但是到了晚上,我还是忍不住找她
因为不习惯没有姐妹陪我聊天的习惯=(
我答应过她不会再对她发脾气了
我真的很在乎她的感受,只因为她是我的好姐妹
可能有些姐妹都是假情假意
但是我们呢就不是,我们都是真诚的对待对方,已经当了对方是好姐妹了。

她就是Caiwei 比(;
可爱哦她?真人很可爱的^^也很
桃花多多开哟
可是她是有夫之妇,男生们别再烦她咯!

我的Caiwei 比,我爱你!我的好姐妹
我们会是1辈子的好姐妹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