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时间过的真快






是时候更新我最近的生活帖子了

最近过的还好嗯

学业开始有点压力><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 add maths 得,毕竟很难嘛><

但是我唯一可以做的呢?就是慢慢喜欢add maths 鲁,要不然考试不及格那就惨了><

有时候,我会去想

到底在我心中友情爱情亲情
哪个最重要呢?
爱情,我没有,所以不算
友情几乎常常被出卖似的
亲情呢?额,常常被诬赖吧?

在想深一尘,其实现在对我来说学业最重要(:
不想为那些所谓的无聊事而烦恼嗯
做个快乐没烦恼的自己 这才是我所要拥有的(:

唯一让我不满意的就是那个臭脾气性格;(
我是一个常常喜欢发大小姐脾气的一个女生
可以为了一点点小事就生气
这就是说我的缺点
我会尝试去改进的嗯!
因为不想再失去任何真心朋友了(=

今天是28/1/11

还有4天,

就的进入2月了呢

时间过得真的快

倒数5天就除夕夜了

倒数6天就年初一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