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4, 2011

the recently

回来更新料咯(:



最近过得不错的说

校园生活还算过得去;)

压力会有的,可是都得学会承受(:

友情,
原本我以为米丫忘记我了;(
可是事实上是没有
她还是很关心我这个豆芽妹,呵呵^^

虽然我跟她在学校都很少接触到
可是我俩的感情还是很好得呢(:
每天都有信息,都有跟对方说心事;)

今天是1月14日,早上去上学,下午到晚上陪米丫去买东西(:
到现在为此,和我最谈得来得还是米丫
跟她在一起,真的很多话讲,
讲到很恐怖或惊奇的东西,我们就会喊,38哈我们XD



拉拉拉,更新到这,明天在更新呀(:
明天更新我的感情事.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