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 2011

countdown day;D





简单的更新下

31号

当天是我第一次化妆去做工

都是没有edit的=)


过后10点放工了,就去换衣服,跟同事去倒数=)

在我手机只有和一个同事的和照

其他的就在别的同事电话里


这是桉棋
她很可爱,很好笑的咯
=)
照片有点blur>< 当天我们都一直被喷--
不知道走什么衰运,走道哪里,都被喷

又联络不到其他朋友哦;(
在此对比比和mcbii 说声对不起哈=)

当天的countdown look
灯光太差了
所以edit=)

大概1点,爸爸就载我回家鲁(:

1月1号当天也有做工纳


当天的sale不错
supervisor赞我叻女哦
哈哈,值得开心(:

我的同事们,我得空会回来探望你们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