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熊熊大和照xD


刚才下午和姐姐作了一件很白痴的东西

xD

就是拿完所有我和她的熊熊一起拍照

卡卡

原谅我们的空没事作:)

不过我真的很喜欢熊熊的

生日记得送我哦xD

100++

夸张哦


有够多的

哈哈

其中有一只我找了很久才找到的

我好喜欢那一只熊熊

因为有特别的意义=)

明天拿它来拍照鲁

大家等我贝^^

这样的过程

拿出来,拍下来,放回去

画了1小时的时间==

很白痴吧?



那就是我=)

原谅我就是那么的

白痴

38

=)

今天过得很无聊下的说

放学回来

吃了饭就滚去玩电脑了;)

玩到4点多滚去睡觉
=)

期待明天的来临鲁;)

想说:

最近很多人都为了一些事而不开心

希望你们赶快开心回哦=)

有我在你们身边一定开心的xD

因为我很鸡婆><

朋友给我的称呼

虽然很难听一下

但是个人觉得很可爱下拉

xD

好啦

疯狗够了;)

不说废话啦...

老婆yuki

知道你最近都不是很开心

都是因为你和他吧?

不要想那么多了哦

什么事情都会过去的=)

我不想看到你不开心了啦

只喜欢你笑=)

遇到什么事,不要忘记你身边有我这个38姐妹啦

我会支持你的^^


老婆kathy:

阿拉拉

和你谈天真的很开心

说下说下就可以和你表白xD

嗯啦

我爱你1辈子就是了;)

答应过你的东西就不会反回啦;)

其他的宝贝们

遇到什么事,都要开心哦

不要伤心啊
=)

写完了

滚去看戏先

明天再更新鲁

等我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