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3, 2010

真实的友谊呢?在那里?

啦啦啦
我终于死上来了啦
大家有想我没丫?
就知道没有的啦
哈哈
废话少说鲁=)
erm.最近的我过得都还好鲁
校园生活不错下
但是朋友出现很多问题
突然觉得
有些朋友很假,真的很假
她们在你面前可以假装和你很好
在你背后呢?睬到你1文不值呢==
拜4的时候
某人就和他那班所谓的好朋友
一起玩弄恩
初初我还以为他们不爽我和她
过后某人就走过来和我说他没有不爽我,不爽恩而已
听了都不知道该信没有呢
不爽恩是因为她说她自己美,讲话很大家姐
==
他们跟我讲的理由
恩根本都没有丫,为什么要赖他呢?
我想也想不到,竟然是坐我隔壁哪个印度婆在那边瞎掰给他们听==
原来我一直把秘密告诉她
她就会转告他们
原来我和恩有时在讲秘密,和坏话的时候
她都在听,虽然外表假装不知道,但是她还是这些东西都告诉他们
原本的我
以为她不会出卖我
原本的我当她是好朋友
原本的我
在她不开心或开下的时候
都陪在她身边
很多很多的原本
可是现在我真的觉得友谊很脆搦
我根本分不出那一些是真诚的和假的了
原来我所谓的好朋友
都出卖我的==
我犯错了什么?
算了
友谊这件事
我看透了
真实的朋友,真的很难找==

skippp
本人只是在说某些人的事罢了
我没有和他们吵架
吵架的对象也不是我
是恩..
skippppp

昨天为了这件事而哭了一场
真的很不开心
=(
所以唯有哭
...哭了,心情都好了很多
erm.
今天在学校都过不错
没什么特别事发生
平安度过
=)

明天和老婆kathy约会去::::)
嘿比丫
谁有出记得信息和我说哦=)
密下也好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