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finish exam;)

我终于考完试了
诙哟
48 嘿比的鲁
今天考seni哦
我画cendawan xD
我画的cendawan是三角行的叻
自创的哟
xD
原谅我不会画画鲁
本来和傻婆恩想画air terjun的
但是又不懂怎样画哦
就放弃了鲁
除此之外
今天数学老师派数学2哦
很差=(
分数不想题><
马来文老师也是有派哦
唯一让我开心的是我终于及格了^^
可是那分数还是很低
但朋友说
及格就好
要拿考卷的时候
全班为我鼓掌哦xD
很白痴一下的哈
anyway.谢谢你们:)

最近不懂怎么了
眼睛都很痒哦=(
用眼药水洗了还是这样捏><
我的姐姐死命叫我表在带lens了哦
他说有个人没有对着火来带隐形眼睛
也盲哦==
由于我很胆小><
就信足他讲
整天在那边问朋友(会不会盲的?我不想盲叻><我还要看我真名天子的?><)
xD
不然就整天祈祷><
所以这几天
本人都不会带lens;)
以免盲==

skippppppp

明天明天明天
不知道要不要出丫><
那傻婆恩死命叫我出
我又有点不想出了
因为她和他出
所以不想出
=(
对不起
傻婆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