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不会为他掉一滴眼泪



wow!

我发现我老了

T_T

不知道是自己有问题丫

还是妆太浓了

感觉比较老呢?

我想也是吧..

心情不好

化出来的妆都浓,不美

不要问我为什么心情不好

我不想说;(

说了就没意思了

原谅我说废话巴;)

虽然说心情刚才都不是很好

但是现在都哦给了

会笑了

而且还是露出牙齿笑得=)

什么东西我都相通了

原来全部都是自己想太多==

真的要唱李疚者的(想太多)了

是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
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痛过
.........

bla bla bla bla bla

原谅我就是那么喜欢说废话+唱歌xD


最后一句

想对某人说;

我不会为你掉任何一滴眼泪
因为你根本不值得我去珍惜
=)

下线去了:)

明天补习补习

wow==
想到都觉得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